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举办“元宵节猜灯谜”

2017-02-13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联合三友物业在赵元新村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2个谜区,400余条谜语,汇集了物业名词谜、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文明创建谜等多种类型,如:两口闷酒后,休提是与非(打一物业管理名词);加强文明建设(猜一中国地名)等等。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喜庆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大家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不时爆发出猜出谜底的喝彩声,领出奖品的欢笑声,现场热闹非凡,妙趣横生,洋溢着祥和幸福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共发出奖品300余份。不仅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居民与物业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凝聚力。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