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长葛市国土局春节前开展精准扶贫

2017-01-23 10:06 来源:映象网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1月18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一行6人,由局党组书记王国晨带队,分三组前往后河镇西樊楼村、徐庄14个精准扶贫困难家庭进行节前的走访慰问,分别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及现金500元,同时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在每户的慰问中,该局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就医等情况,并一一记下目前每户还面临哪些困难,有哪些是急需解决的;鼓励他们勇敢面对,表示局党组一定会帮助他们,争取早日脱贫;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虽然天气寒冷,但受慰问的群众接受到局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