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01-20 15:55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1月1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局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干部共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土局局长赵亮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展望,指出国土工作取得成效,离不开老干部们建立的扎实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他代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干部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国土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改进、机制更加完善。同时该局党组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美好。

  整个座谈会氛围融洽,参会的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交流感想,提出建议,并真诚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生活的重视、关心与照顾,表示一定不遗余力地支持全市国土工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