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情系帮扶村 节前送温暖

2017-01-23 1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许天鸽)近日,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主任科员金新义一行三人先后到帮扶村石象镇李沙沃村和古桥镇菜王村给孟燕萍等11户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

  王书记一行到古桥菜王村察看了2016年国土局投资新建的村民健身广场、党员活动室,并与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分析了各帮扶对象的致贫原因,共同商讨制订了相应的切实帮扶措施,助力他们尽早脱贫,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所关心、关注的问题,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决不能走过场。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但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增强了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