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2017年第一堂廉政党课开讲

2017-01-20 10:09 来源:映象网

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师军辉)1月1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结合“清风长葛·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0余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政集中教育。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以“牢筑廉政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就全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情况给大家上了2017年第一堂廉政党课,他结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建设和反腐工作实际以大量案例为证,用生动的语言,深入分析了发生在国土资源系统内干部队伍违纪违法案例的特点,剖析了党员干部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主客观原因。他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他就如何廉洁过节提出了“四个严禁”的要求:一是严禁公车私用;二是严禁公款送礼;三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与赌博行为;四是严禁收受礼金、红包。赵亮还特别强调,春节期间严禁聚众违规饮酒或正常过量饮酒,并预祝大家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廉政党课上,纪检组长陈春红传达了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省国土资源领导干部研讨班省厅纪检组长朱俊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及有关部门典型案例。

  讲课完毕后,大家观看了省纪委廉政教育专题片《沉沦》,从思想上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