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迎接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大考

2017-02-08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2月7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宝中一行4人对长葛市国土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进行综合考核。此次考核主要是该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责述廉和开展民主测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考核也同时进行。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乡所副股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考核。

  会上,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强调,许昌市局党组对这次考核工作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会议,下发文件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肃认真的行使自身权力,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郭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困难之多、压力之大、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但长葛市国土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谋划,抢抓机遇,善治善为,国土资源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提升,土地利用和监管秩序持续好转,基础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其他工作也都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在考核中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被考核的领导干部,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诚恳的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代表局党组做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许昌市局和长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扎实稳定开展的各项工作。听完汇报后,考核组对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根据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对长葛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及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