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药监局喜获许昌市“目标管理优秀单位”殊荣

2017-03-06 15:18 来源:映象网

 

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优秀单位荣誉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3月3日,从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襄城县食药监局榜上有名,获得全市系统2016年度“目标管理优秀单位”殊荣,这象征着襄城县过去一年保障全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工作的优异成绩。

  据悉,2016年度,襄城县食药监局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这一目标,不断巩固体制改革成果,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稽查执法,构建共治格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趋好。

  一年来,食药监管基层基础更加坚实,食品药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食药监管队伍素质明显增强,构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初见成效。襄城县食药监局表示,下一步,食药监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拉升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积极履行食品药品监管职责,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建设幸福美丽襄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