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山头店食药监所召开春季协管员例会

2017-03-07 09:58 来源:映象网


春季协管员例会


例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伟方)近日,记者从襄城山头店食药监所了解到,为加大辖区春季食品安全宣传,大力宣扬襄城县“国家食品安全城”创建工作,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日前,该食药监所召集辖区35个行政村村级协管员开会,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会上,襄城山头店食药监所要求各行政村协管员再次对行政村内的商户进行摸排登记,加强监管;要求辖区内食品经营商户办证率达到100%,摸底排查情况上报监管部门;加强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制度,要求协管员全面掌握各辖区内农村集体聚餐情况并及时上报,协助食药监执法人员对农村集体聚餐进行现场指导。同时,积极配合县局及乡所下派的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该所还强调要加强协管员对辖区内药店、诊所的巡检频次,若发现药店、诊所经营过期药品及来源不明药品,及时进行上报;若药店、诊所无证违规经营保健食品,要求其立即下架并通知执法人员到场进行处理。同时,强调了协管员工作纪律,要求协管员公正廉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