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2017-03-09 09:26 来源:映象网


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明确任务,有效推进。干线公路路肩边坡集中整修工作由公路局养护部门按照春季养护会战方案下达具体整修任务,统一组织实施。襄城县公路局下属10个养护道班结合自身管养路段实际,定人、定岗、定路段,明确责任,分工负责,扎实有效推进。

  突出重点、分工协作。针对部分干线公路路段正在进行施工无法进行整修的实际,该局养护部门积极做好各道班之间的人员分工协作,把一线养护人员集中向省道103线和国道311线北段调配,重点做好该线路的整修工作。在整修过程中,重点做好路肩塌陷、边沟堵塞等病害路段段的整修工作。

  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襄城县公路局养护技术人员现场蹲点指导,严格整修施工标准,按照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养护标准要求,做好整修工作,达到路肩边坡修整平整、密实,边线顺适,边沟疏通,排水通畅,总体达到路肩整齐无缺口、边坡稳定无沉陷、边沟畅通不堵塞的标准。

  目前,此次干线公路路肩边坡集中整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