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宣传部长走上街头为创文工作“开方”

2016-06-17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顶着烈日,冒着酷暑,6月16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深入到城区背街小巷、部分路段、住宅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曹亚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采取有效措施,明确责任,迅速整改,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曹亚红一行现场办公

曹亚红一行实地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曹亚红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新建路、环城路西段、盘龙山公园、朗陵大道西段、三里店新村及三里河道等地,当即就城区暴露出的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建、乱倒垃圾、乱贴乱画等影响文明县城创建形象的突出问题,逐一、逐条点明,要求限期整改。

曹亚红一行实地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曹亚红一行实地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曹亚红指出,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文明创建有了一定成效,但与创建标准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她要求,各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创建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活动扎实开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任务明细表要求,全力以赴,不留死角,逐条逐项检查落实,做到紧盯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圆满成功。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