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促工作 融入群众连民心

2016-12-17 1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15日上午,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到任店镇、李新店镇、双河镇调研指导纪律作风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中,牛清泉、张建华一行深入到镇机关办公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查看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政风行风和精神状态,全面了解各单位作风整顿、基层党建、廉洁自律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牛清泉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市、县着眼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根本好转。
听取汇报
  牛清泉、张建华一行还来到任店镇、李新店镇、双河镇脱贫攻坚办公室及任店镇巩庄村、倪庄村,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村室、文化广场、宣传版面、脱贫产业项目等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精准识别贫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产业扶贫、脱贫措施等档案材料整理情况,不时询问相关精准扶贫有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乡镇要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到位,并对下步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指导工作
  牛清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实事做实、做细,扎扎实实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认真对照年度脱贫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扑下身子真扶贫、扶真贫,多走访慰问,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多关心困难群众冷暖,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克服困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大力发展符合本村实际的产业,帮助贫困户转移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主动担当、创新工作、务实苦干,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还专门来到分包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