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精心组织 扎实推进 确保县乡人大换届圆满完成

2016-12-23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 12月21日上午,确山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市县乡人大换届会议精神,对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领导路耕、牛清泉、聂庆忠、陶玉强、韩学锦、曹亚红、李爱玲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路耕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路耕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路耕要求,一要站位全局,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是实现富民强县、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做好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二要保持定力,准确把握原则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扬民主、要严格依法办事。三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关键环节。要严格人选标准、要严肃换届纪律、要加强舆论引导。四要强化责任,确保换届圆满成功。要落实主体责任、要保持风清气正、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就会议的贯彻,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贯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方式,层层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二要立即开展工作。要根据工作实际,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扎实开展。三要依法依规操作。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密,要按照相关程序和法律要求规范操作,决不能有半点马虎。大家要认真落实县委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都要细之再细、慎之又慎,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分别就依法搞好换届选举、换届选举纪律监督、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玲宣读了全县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