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各校高考前三名可在通泰驾校免费考照

2016-07-04 17: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魏宏 田民)驻马店通泰大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我市一所经省、市两级批准建设的新标准考训一体化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国家大型一级)。驻马店通泰驾校占地102666.97平方米,拥有教职员近200名,其中管理人员40名,教练员100余名,各类教练车150辆。

驻马店通泰驾校

驻马店通泰驾校

  为全力支持高考大战,感恩回馈本地父老乡亲,给予2016年高考成绩占全校前三名的学生,凭学校证明可免费考驾照的待遇。同时对2016届高考应届生,在职教师、在校大学生,各班别均给予300元优惠(凭有效证件)。我国社会经济迅速发展,考取驾照早已成为社会人的一种必须,尤其是高考后的莘莘学子。这里有一种社会认知的误区:孩子三年高中生活那么紧张,压力那么大,总算高考后,该歇歇了,其实我们想错了。高考结束后的两个月是考取驾照的最佳时间段。

  三年高中生活让孩子由当初的懵懂少年,蜕变成了一位能独立思维,具备独立行为的成年社会人,这是各位家长的惊喜,就学生自身来说也完成了一次蜕变,跨入人生成年。进入大学以后的生活学习节奏也并非那么轻松。因为大学毕业后,学生就要面临社会责任和压力,为了一份理想工作,大学生必须自身功夫硬具有真才实学。同时,他们还要面临考研等方面的压力,需要在大学时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间对于大学生来讲,也是紧张的。那么就业后呢?就业以后他们的时间更不能自主,难以抽出一两个月的时间心无旁骛地学习驾驶。综合种种因素,在高考后的两个月时间里,考取驾照是非常理想的时间安排。驻马店通泰大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非常适合是莘莘学子学习驾驶技术,他们是国家大型一级考训一体化教学。目前属于河南省最大的驾校之一,先进的办学理念花园式的驾校让莘莘学子来通泰驾校学习,完全是一种享受。专业务实的“一对一”教学法,让学员四十天内轻松拿照。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