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军民载歌载舞庆“八一”

2016-08-01 1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 赵大军)“八一”建军节前夕,革命老区河南省确山县县委、县政府与驻确山某炮兵旅分别在该部队大礼堂和确山靖宇广场联合举办了两场大型军民联欢晚会,确山军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军民联欢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杂技、朗诵、小品、器乐演奏、戏曲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两场演出均美仑美奂,精彩无限,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军地演员们精神饱满,情真意切,热情讴歌了老区确山人民群众与驻确部队官兵“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双拥”情怀,再现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深情。两场演出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确山是革命老区县,是全国驻军大县,也是“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多年来,老区确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情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双拥”工作硕果累累。驻确山各部队广大官兵始终秉承“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双拥”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支援地方建设,为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谱写了一曲曲新时期“双拥”工作的动人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