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韩庄镇认真落实例会制度 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2016-08-24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廖润生 李国伟)为客观全面了解掌握综治工作措施的落实和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及时安排部署工作,汝南县韩庄镇把落实综治工作例会制度作为提升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措施,坚持长期化、制度化,确保平安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据了解,该镇坚持每周召开一次综治工作例会,原则上定在每周星期一召开,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参会人员为乡镇分管领导、镇综治办专职主任、各村综治办主任及镇直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明确会议内容,及时传达上级最新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有关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研究部署总结综治阶段性工作,分析治安形势,研究综治工作对策,通报综治工作情况;听取和收集各村综治工作情况,征求对综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严格例会纪律,例会参加人实行签到制度,对缺席者除扣除工资外,还要进行通报批评。在例会上,每个村必须整理当月综治工作台帐。镇综治办按月检查工作台账整理情况,对例会出勤率、台帐记录完备的,镇党委、政府给予通报表扬,镇党委政府根据情况进行奖励,对差的予以通报批评,对于缺失的或未建立台帐的,给予相应罚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