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和孝镇联合整顿娱乐场所经营秩序

2016-08-26 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廖润生 陶亚飞)为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日前,汝南县和孝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网吧、KTV 等娱乐场所检查整顿工作。

  和孝镇成立由镇综治办、安监站、文化站、工商所和派出所组成的综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网吧、KTV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网吧、KTV的证件是否齐全,消防禁毒标识是否张贴,消防设施是否完备,上网人员身份信息是否准确。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下一步还将进行回访,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将从严从重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