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积极推进信息化应用

2016-08-27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交警信息化建设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五项举措”,积极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

  一、强化访问应用。大队按照“上班必开机、工作必上网、应用必规范”的要求,积极引导民警访问应用各业务系统。

  二、强化技能培训。大队以深化应用各业务系统为载体,继续采取分层次培训、随岗轮训、技能考核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苦练网上实战应用基本功,不断提高广大民警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三、强化网上作战。大队逐步形成网上预警、网上办案、网上追逃、网上管控、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等网上作战机制。

  四、强化网络安全。大队进一步明确公安网络和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的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使用责任,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保密、个个遵守保密制度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