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四举措”确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2016-08-28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一、落实处理程序公开制度。将认定事故责任全部程序制成图板予以公示。

  二、落实证据收集公开制度。办案民警将事故现场图、录像照相资料和能公开的调查结果等全部向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公开,消除当事人及其代理人的疑虑。

  三、 落实适用法律公开制度。将交通事故处理相关条款、事故处理流程公开上墙,方便群众掌握和理解。

  四、落实伤残评定、物损评定公开制度。将有资质的伤残评定机构、物损评定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向事故当事人和社会公开,由当事人自由选择伤残评定和物损评定的单位,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