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树立四个理念促进人性化执法

2016-08-29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在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教育民警树立四种理念,实施人性化执法,感情化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一、树立“服务就是形象”的理念。大队始终把形象建设作为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常抓不懈。

  二、树立“服务就是效率”的理念。大队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不让群众跑冤枉路。

  三、树立“服务就是和谐”的理念。交警大队在全体民警中扎实开展执法为民理念教育,转变民警的执法理念,自觉克服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人难找的不良工作作风。

  四、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的理念。大队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通过加强宣传,强化管控,严查严纠严重交通违法,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提高群众安全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