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全力打造“五零”车管所

2016-08-30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五项措施,全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

  一是在车管服务大厅设置值日警官和咨询台。实行业务导办服务,业务窗口推行规范文明用语。二是针对群众经常忘记按期审验车辆、驾驶证等情况,通过电话通知、贴心明信片、友情提示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及时发布友情提示。三是落实“一窗式”服务,使群众“进一次大厅、到一个窗口,办完所有业务”。四是“流动车管所”开到乡镇农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办理“五小”车辆挂牌办证手续。五是在具备条件的汽车摩托车销售点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委托车辆销售单位代办牌证,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拿到牌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