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古塔街道加强网吧管理 净化学习环境

2016-08-30 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廖润生 安详)又是开学季,汝南县古塔街道针对该辖区学校多,刚开学管理松懈的这一情况,为了杜绝中小学生进入网吧上网,远离有害网吧的侵扰,古塔街道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大对网吧管理巡查、整治力度,给学生打造一片学习净土。

  加大巡查力度。古塔街道文化中心、派出所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按照“谁检查、谁记录、谁负责”的原则,建立现场检查记录,认真做好网吧的监管、查处工作。及时召开网吧业主例会,组织网吧业主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向业主们重申加强依法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业主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经营。与网吧业主签定《依法经营保证书》,实行行业自律。加强舆论教育引导,警示未成年人、提醒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未成年人进入营业性网吧的现象。把解决接纳未成年人、超时营业和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不定期、不间断地对网吧进行检查,对屡教不改、严重违规的坚决予以取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