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三依靠”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2016-08-31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汛(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为提高辖区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这一主题, 采取“三个依靠”措施,扎实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一、依靠新闻媒体的力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该大队积极与各新闻媒体联系,在舆论上打造声势浩大的文明交通宣传气氛。

  二、依靠榜样的力量,树立文明交通楷模形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该大队积极邀请优秀驾驶员担当文明交通劝导员,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三、依靠法制的力量,达到惩治结合的目的。在实施文明交通活动中,大队民警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以惩罚为手段,以治理为目的,以法律为准绳,对违法驾驶行为进行严厉惩处并及时曝光,达到惩治结合的目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