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开展农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6-09-01 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近日,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春运期间农用车各种违法案件数量不断上升的实际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治安、巡警和各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采取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一方面依托检查点,及时疏导交通,严查重处农用车无牌无证、违规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出动流动巡逻车在辖区S333、S219省道及城乡结合部等重要路段开展巡逻管控,对过往农用车辆进行突击检查,第一时间消除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在辖区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有效地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