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严防司机疲劳驾驶

2016-09-02 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针对夏季期间运输繁忙,驾驶人容易发困、易疲劳的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驾驶人疲劳驾驶,减少交通事故。

  工作中,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管工作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严防驾驶人疲劳驾驶:一是突出工作重点,最大限度防止疲劳驾驶行为。经过认真分析,疲劳驾驶多发生在夜间,长途汽车大多日夜兼程,疲劳驾驶已是常事,交警大队据此加大夜间、午间巡查力度,做到每日24小时不空岗。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多种媒体,结合典型的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民警深入街道、客运企业等地向驾驶人大力宣传疲劳驾驶的危害性,使客货车的驾驶人对疲劳驾驶引起高度警觉,严格要求自己不疲劳开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