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筑牢酒后禁驾防线

2016-09-04 07: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近日,为有力推进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集优势警力,构筑五道防线,强势掀起酒后禁驾风暴,迅速形成对酒后驾驶的严管严控态势。

  一、构筑责任追究防线。明确责任倒查制,从领导到普通民警,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酒驾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二、宣传教育防线。广泛宣传,在全社会着力养成“开车不饮酒、酒后不开车”的行为习惯。

  三、构联手攻坚防线。形成以交警为主,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机制。

  四、构筑无缝管控防线。坚持重点车辆必查,重点时段必查,重点路段必查,形成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警式”管控。

  五、从快处罚防线。根据公安部“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从快处罚”的要求,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依法高限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