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水屯“三秋醋博园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6-09-05 1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三秋醋博园杯”广场舞大赛于9月3日上午9:00正式拉开序幕。驻马店市驿城区领导宋建平、周书明应邀出席。驿城区宣传部、文化局、教体局等相关领导和各新闻媒体齐聚大赛现场。

主持人讲话

主持人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届水屯“三秋醋博园杯”广场舞大赛共有来自乡镇农村和镇直机关等20个代表队,比赛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特等奖领取奖品

特等奖领取奖品

区领导为二等奖颁奖

区领导为二等奖颁奖

水屯镇镇长为三等奖颁奖

水屯镇镇长为三等奖颁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各参赛代表队表现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各参赛队舞蹈别具特色,创意层出不穷,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大赛健康身心、文明村镇、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水屯的宗旨,为全镇贫困户和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近年来,水屯镇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尤其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积极努力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发展文化事业与精准扶贫工作融合推进,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治贫与治愚相结合,在贫困村规划建设了一批基层文化体育设施,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乡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思想文化素质。

  通过此次的广场舞大赛活动,必将促进水屯镇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和美丽水屯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