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区长毕启民深入雪松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6-11-28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11月26日中午,驿城区政府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领导在雪松街道组织召开了雪松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市农业局等6个市直分包单位负责同志,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地税局、区国土局6个区直分包社区局委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办、以及雪松街道班子、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毕启民区长分别听取了雪松街道、分包社区单位和6个社区的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其次,副区长李贺玲作了讲话:通过查看对比,雪松街道在创文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有些问题不容忽视,如入户率不高、氛围不够浓、档案资料不够完善、志愿者招募注册没完成等,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活动现场 

  最后毕区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目前创文工作到了关键时期,针对存在的问题,形势不容乐观,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就雪松街道的创文工作情况,我强调几点: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创文工作市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创卫检查工作中雪松街道为全区增了光。这次创文工作责任重大,目前,还存在重视不够、标准不高、氛围不浓等问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责任,抓住关键。搞好宣传发动,做到高标准、无缝隙、无死角;开展好集中大走访,做到深入细致、人性化走访;深入开展好好人评选、志愿服务、文化进社区等各项活动,做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做好志愿者招募注册,并进行培训,并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完善档案材料,严格标准整理;及时查漏补缺,巩固创卫成果,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加强领导,严格督导。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帅下,全员发动;要精心组织,履职尽责;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要强力督查,狠抓落实;要严明纪律,严格追究。

  大家要以此为起点,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创文工作,努力为我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光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