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东风办扎实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2016-11-22 1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讲文明树新风,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11月22日,驿城区东风办认真举办道德讲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创文联络员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驿城区东风办扎实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好人之城,你我先行”。唱歌曲环节全体起立同唱了歌曲《感恩的心》,诵经典环节共同诵读《弟子规》有关章节,学模范环节聆听了先进模范吴淑兰、孙向东等人的事迹,党工委书记薛冰等同志谈了感悟;最后,东风班子成员们向与会同志送上了吉祥物和祝福。

  整个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流程严谨、仪式庄重,与会同志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模范学习,文明从我做起。同时,东风办各社区也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驿城区东风办扎实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讲堂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