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十项重点工作

2016-12-23 15: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嘉)12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前几天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驿城区的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加压增责,克难攻坚,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主持。在推进会上,毕启民还就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征地拆迁工作、卫片执法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稳定工作、项目观摩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主持会议

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  

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飞 

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飞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重点工作推进会是经驿城区委、区政府研究,在全区上下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驿城区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