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奠基仪式

2016-12-20 11: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2月20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弘康环保、若德橡胶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驿城区河南弘康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举行。

驻马店市市委书记余学友宣布开工

驻马店市市委书记余学友宣布开工

  为确保2016年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经过前一时期的认真筹备和对接,驻马店市迅速组织了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8个,总投资256.8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23.1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38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城镇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26个,总投资9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3亿元;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13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2个,总投资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城镇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2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致词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致词

  驻马店市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是驻马店市上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驻马店市优化经济结构、做大做强产业、加快新型工业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这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加快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推动主导产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