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宣传部邀你看确山农洽会现场直播

2016-09-06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莉 张红)9月6日——8日,由河南省政府、农业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驻马店市举办。中国农洽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农产品加工为主题的4A级展会,它为国内外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展示形象、开展投资贸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国内外客商了解中部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态势和投资政策、获取投资项目信息、开展贸易往来提供重要机遇。

  确山县积极按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筹会参会。为更好宣传确山,让网友第一时间了解确山参会情况,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积极探索新闻外宣和新媒体的融合,决定在第十九届农洽会举办期间,和网易新闻联合推出确山参会现场直播。届时,网友可以手机下载安装网易新闻客户端,收看确山农洽会参会实况,参与网上评论,为确山参会建言献策。

  直播观看方式:

  手机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打开网易新闻客户端,可以在郑州、洛阳、南阳、周口、商丘、信阳栏目观看直播。

  如何定位到地市栏目?

  打开网易新闻客户端,会自动弹出定位,把驻马店定位改为郑州、洛阳等城市即可观看。在直播页面,网友还可直接参与聊天室评论。

  (网易新闻首页地址不是定位到郑州、洛阳、南阳、周口、商丘、信阳的,要先设置定位到这些城市。如首页是北京的,点北京点切换城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