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四个重点抓好夜间路面巡逻防控

2016-09-07 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在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打击防范酒后驾驶、“两抢一盗”、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入手,切实加强夜间路面巡逻防控工作。

  一、积极开展严查“酒驾”夜查行动。以整治“酒驾”夜查行动为重点,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模式,形成严防、严控、严打和教育震慑的行动氛围。

  二、扎实做好打击防范“两抢一盗”犯罪工作。大队主动加强与刑侦、治安、派出所的协调配合,加强夜间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最大限度地挤压“两抢一盗”违法犯罪空间。

  三、严厉打击超载超员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查控和流动巡逻相结合、耐心宣传教育和严厉处罚查扣相结合的办法,及时消除因夜间超载超员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