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多措并举强化交通协管员队伍管理

2016-09-08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协管员队伍建设和素质建设,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规范和加强交通协管员队伍教育管理。

  一、强化思想理念教育。每月不定期召开交通协管员教育整顿座谈会,有效提高协管人员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和热情服务群众的自觉性。

  二、强化业务教育培训。以规范执勤执法、交通指挥手势操、计算机应用操作等为培训重点,组织全体协管员开展集中培训。

  三、强化管理制度建设。结合大队实际,进一步完善交通协管员管理制度,加强工作考核,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四、发现挖掘培养一批爱岗敬业、规范执勤、服务群众的优秀交通协管员。以点带面,不断加强协管员整体的教育管理,促进交通协管员队伍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