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老乐山景区被命名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6-09-09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 董梦佳 张彦雯)9月8日上午,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河南确山老乐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河南省科协副巡视员陈萍、河南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李培海、驻马店市科协主席王爱莲、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吴仲鑫和市、县科协负责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河南省科技馆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命名2015年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致词,向老乐山景区表示祝贺,并希望老乐山景区珍惜和利用好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健全完善内容和功能,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努力把教育基地建设成科普之家、创新之家,推进科普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河南省科协副巡视员陈萍向老乐山旅游景区负责人授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老乐山旅游景区的生态科技馆,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加强基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科普工作,河南省科协从今年年初开始,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经过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驻马店市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功被省科协命名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这也是确山县近年来科技工作的又一殊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