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卫计委加大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力度

2016-09-14 10: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2016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山县卫计委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采取三项措施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强化纪律教育。卫计委及早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高发易发的“四风”及腐败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立规,利用周一下午学习时机,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确保人人知规定,个个守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

  严明纪律要求。卫计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执行纪律规定,做到“十个严禁”,坚决刹住公款消费、送礼、接受宴请等节日不正之风,坚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严守纪律红线。同时,要求全县各医院切实开展作风、医德医风、医疗行风“九不准”等问题的纪律检查,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严格执纪问责。卫计委纪检组将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发现及经群众举报的违纪行为,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同时,按照“一案双查”要求,不但严肃处理直接责任人,还要追究部门主体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