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备战国庆交通安保工作

2016-09-30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狠抓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一、周密部署,深入动员。国庆节假日即将到来,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节假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借鉴往年的经验,对期间交通状况进行务实研判,科学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二、科学勤务,强化管控。根据节假日期间人、车、物流的规律和入秋后道路交通安全特点,把警力向一线倾斜,努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对主要站口、重点路段实行重点监控,保障路面管理不失控。

  三、排查隐患,严管源头。组织民警深入货客体运、危化品运输企业、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建筑工程工地,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责任,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做好清违、年检及安全检测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针对节日期间车多、交通流量大的特点,大张旗鼓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效率,全力做好国庆节安保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治安平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