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农商银行举办建行65周年文艺晚会

2016-10-21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19日晚,确山农商银行6楼会议室灯火辉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农商银行成立65周年暨改制开业5周年文艺晚会正在举行。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和200多名员工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开始前,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池付恒发表致辞,简要总结了确山农商银行自1951年成立以来,特别是2011年10月20日改制挂牌开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至目前,全行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至5亿元;服务网络实现县、乡、村全覆盖,服务客户40余万户;各项存款余额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5亿元;年利润2亿元,年纳税突破8000万元,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荣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5年,在全省农信系统142家县级行社综合考核排名中上升到第9位,在全市金融保险业纳税排名中位居第1位,受到省联社和市政府的表彰,并荣获确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质量奖”等10多项荣誉。

  晚会在“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展示”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各支行和机关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双簧、情景剧、诗朗诵、三句半等16个不同形式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贴近自身工作实际,贴近员工生活,内容精彩纷呈,用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表达和再现了全行新老干部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农信事业的赤子之情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尚德守纪、合规经营、文明服务取得的成果,抒发了对确山农商银行美好未来的畅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