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李新店镇:雨中走访贫困户 不忘初心搞帮扶

2016-10-25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行走在雨中,穿过泥泞的土坎,雨下得纷纷扬扬,但都挡不住扶贫工作队员的脚步,因为他们知道,贫困户还在等着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确山县李新店镇党委政府积极为有脱贫任务的贫困户寻找产业,力争使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除上级规定的医疗、教育、住房等扶持政策外,对有土地不愿外出并且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引导种植可被老干妈集团收购的朝天椒;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近引导龙凤山公司和服装厂就业;对需要照顾子女但空闲时间多的贫困人员引导做手工制作。所有帮扶人员抓紧在有限的时间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入户调查贫困户各项收入,模拟贫困户退出,算细帐,找差距,想门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