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工作会

2016-11-01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0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1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随即主持召开工作会,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曹亚红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她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县委宣传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拿出学习方案,制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纲要,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走在前列。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采取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轮训、组织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相结合,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驻马店日报确山版、电台、电视台要开辟专栏,充分利用红色确山微博、微信等各种形式宣传全会精神,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宣传文化阵地,深入阐释和解读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方位宣传报道全会精神,各乡镇(街道)要利用宣传版面、报纸、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全会精神达到家喻户晓。

  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组织开展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和宣传活动,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高潮。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切实把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四个确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