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工商质监局党建工作获市委检查组高度评价

2016-11-01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10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永伟、市人才办干部姚建伟一行2人在县委组织部组织室副主任陈永贵陪同下莅临确山工商质监局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检查组正在检查指导

检查组正在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党费收缴使用、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党组清理规范等情况,并指出阵地化教育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确山县工商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因地制宜党建氛围浓厚,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观看展板

观看展板

  检查组指出,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干部队伍大、工作任务重,党建工作要与中心任务、队伍建设紧密相联;要立足本职,将党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