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人民街道

2016-11-07 16: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嘉 杜飞)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根据《河南省社科联关于深入开展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2016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举行首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办事处要求,我们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为人民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作了关于《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过积极有意义的人生》的专题报告。

魏耀辉发表讲话

魏耀辉发表讲话

  魏教授的报告从心态影响能力,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七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等三个方面用大量的生活故事,揭示了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的真谛。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极大地为同志们减轻了心理压力。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转变心态和思考问题的方式,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去享受生活,享受快乐,享受人生。

参加活动人员

参加活动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