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橡林街道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6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伟)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和8个社区居委会共计200余人深入辖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橡林街道办事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办事处和8个社区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近期乃至今后一段时间要长久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经常化。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办事处和八个社区的志愿者组织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争做优秀志愿者文明先锋,展现文明形象;希望广大志愿者精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掌握更多的服务人民群众的技能。橡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同志宣布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接队旗

接队旗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橡林办事处机关、站所和8个社区的200余名志愿者自带水桶、毛巾、刷子、铲子、扫帚、铁锹等工具,立即到辖区内的橡林建材市场、橡林城中村路口,德裕量贩、军分区大门和电表厂门口和重要交通路口开展卫生保洁、文明出行、敬老爱幼、维持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等方面的志愿活动。确保城市环境整洁,交通秩序优良,人际关系和谐。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