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6-11-21 15: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伟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用仪式讲道德,用仪式作敬畏,用仪式引导人们省心修身、崇德向善,橡林办事处切实按照规范流程的要求,把握好“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5个环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积极引导全办干部讲道德,做好人,知行合一,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该办的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的基本流程进行。在公民道德歌曲声中,国税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全体人员齐唱道德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接下来该办邀请驻马店市四中教师张华丽为大家做了道德模范报告,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曹军带领全体人员诵读道德经典,四位同志分享了道德感悟,最后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的同志们送出了平安吉祥。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橡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道德的教育,通过学习道德模范,感受道德的花香,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进一步提高了橡林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在道德讲堂活动后,橡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办事处工作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规范,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同志对近段“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