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05 17: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2日上午,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路耕、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书记路耕 

县委书记路耕

  县委书记路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人大在监督工作方面、在代表履职方面、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现实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确山”的制度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路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明确意义,不断提高对新时期人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原则,明确方向,重点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依法治县、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实际出发”五个重要原则;要切实做到方向正确、目标明确、政治清醒、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提升水平;县乡人大要围绕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各级党委要站在事关全局的政治高度,把人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为人大工作开展提供全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