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警平安夜里开展酒驾专项整治保平安

2016-12-28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2016年12月24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平安夜和辖区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实验小学红绿灯路口、行政大厅红绿灯路口、铁北路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全体人员着黄色反光服、佩戴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警用装备,在卡点安放反光锥形桶,设立检查通道。

  行动中执勤人员坚持定点查处与巡逻管控相结合方式,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严管的态势。对被检查的车辆驾驶员,执勤民警向其讲明酒后驾车的危害,强化宣传教育,使过往驾驶员对酒后驾驶行为的危害以及整治的意义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自觉抵制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期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6辆,检查过往车辆26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起,有效维护了平安夜的交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