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宣传活动

2017-01-04 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恐怖袭击的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按照《泌阳县公安局反恐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方案》要求,2016年12月3日至12月5日,泌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立宣传咨询台、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发放宣传手册和举报暴力恐怖犯罪奖励办法宣传单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反恐知识及在日常生活、出行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

  此次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恐怖袭击可能发生的地点,发现、识别和应对恐怖活动的方法,应对策略,让群众掌握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如何进行自救互助,如何处理可疑爆炸物等多项应对反恐事件的常识。增强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并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暴恐活动线索。活动共出动警力68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6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