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开展“亮剑-跨年”行动 打击非法行医

2017-01-22 16: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慧娟 苏文明)1月18日上午,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2016—2017年“亮剑-跨年”行动启动仪式在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区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连中记在启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驿城区卫生监督所30多名卫生监督员分成两组开始对辖区医疗诊所和美容店进行突击监督检查,并邀请新闻媒体及时跟踪曝光。连中记强调,这次行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对非法行医行为严厉打击,有案必查,违法必究;对涉嫌犯罪案件,充分调查取证,依法及时移送公安机关,树立执法权威,形成强力震慑。要敢于查处问题,勇于承担责任;要突出工作成效,高标准、严要求,听从安排,服务领导,做好摸底排查,加大暗访督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摸底排查

摸底排查

  此次“亮剑-跨年”行动历时三个月,从2016年12月21日开始,到2017年3月21日结束,开展此项行动是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行动主要对流动无证行医、虚假医疗广告、违法开展医疗美容及妇科诊疗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