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召开创卫技术评估资料整理培训会

2017-01-22 17:06 来源:映象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慧娟 苏文明)1月19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资料整理培训会。市区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分管领导、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创卫资料负责人及区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区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连中记主持,邀请了市爱卫办主任薛建国和爱卫办副主任、创卫专家魏冰为大家详细讲解创卫的有关问题和技术评估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会上,魏冰主任结合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的新形势和要求,全面系统地讲授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中的重点和难点,对我区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就创卫档案资料的收集范围、收集要求、收集形式、分类原则、装订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魏冰指出,创卫资料的收集一定要及时、全面、详细,创卫资料涉及的内容一定要准确、规范、前后一致,各种印证资料要能够体现工作全貌,完整地反映本单位创卫工作的全过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