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新春文化活动

2017-02-07 11:22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为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近日,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文化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办事处院内举办 “套圈”、“呼啦圈”、“跳绳”等新春文化活动,集合了幽默、智慧、技巧于一体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充分展示了西园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前王社区秧歌队更以饱满的热情,利用精心组织的民俗表演节目向辖区及全市人民拜年。

民间艺术文艺队

民间艺术文艺队

  近年来,西园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在驿城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积极抢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史机遇,精心大力发展各项文化事业,尤其是民间艺术表演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办事处共培育发展了15支民间艺术文艺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