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辉深入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督导项目建设

2017-02-09 15: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赵彦红)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带领县发改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上蔡县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督导项目建设,调研产业发展,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胡建辉强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倒排工期,加速建设,克服一切困难和问题,以良好的态势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胡建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诚鑫胶囊、帅威鞋业、杨家将食品,亿民玉米胚芽油、裕恒农产品、轩辕实业、都锐滤清器、铭盛纺织、亚豪鞋业等企业的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汇报打算,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设计、生产建设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督办。

  通过实地调研,胡建辉对多数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部分企业的面貌依旧、步伐缓慢、思路不清、赶超意识不强等现象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建议,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建辉要求,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集中优势资源,积极主动作为,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胡建辉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倒排工期。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项目所在乡镇和分包单位要限时帮助企业消除所有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企业要积极主动与项目所在乡镇和分包单位对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牵头责任领导要加强调度督导,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县产业集聚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外部环境,做好绿化、硬化、美化、亮化、规范化工作,确保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上墙,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员工招聘培训到位,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期召开专门联席会议,盯紧项目进度,研究落实措施,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以扎实作风、良好形象、过硬实力在全市项目建设集中观摩中展示上蔡新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